close

娘大人下令過年最後一天假期要來個全家出遊

我們要跟整天窩在家看電視的廢人行為說:「不!(但這圖案好像是掰掰)

不過爹爹一開車上路就想回家了

整個車程從凱旋夜市討論到青年夜市

又從青年夜市延伸到文化中心

再從文化中心繞回凱旋夜市

最後從凱旋夜市定案到曹家屯酸菜白肉鍋

結果只是圖個溫飽,哪來的全家出遊啊?

 


 

 

4.jpg  

【曹家屯酸菜白肉鍋】

地址: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二路420號
電話: 07-7714530
營業時間: 上午11:00~13:00 下午17:00~22:00
(有沒有公休我不清楚,打電話訂位時可以順便問一下

 

對!我嫌單眼重所以只拿合約快到期的哀奉4s拍!

對!我很餓!所以我照片很少!

對!我是個不專業的部落客!

 

7.jpg  

曹家屯晚餐採吃到飽模式

大人 $385

小孩 $180

(除了酸菜要另外加錢,其他的都可無限加點)

 

5.jpg  

一入坐就會上沾醬配料

看你愛加多少就加多少

(沾醬是很香的麻醬,我依然沒拍,因為我很餓!!!)

 

 


 

 

9.jpg  

10.jpg  

這是我另外加點的醬肉燒餅(牛肉)/45元

個人覺得有點小貴

肉也只有兩片,不過燒餅吃起來滿香的


 

 

11.jpg  

豬肉

也就是酸菜白肉的白肉

口感很嫩,油脂很多

 

8.jpg  

後面那盤是羊肉,我沒吃

不過喝湯沒喝到羊騷味,應該還ok!

前面這盤是牛肉口感普通大概就是一般牛肉的味道

 


 

 

6.jpg  

這是我第二次吃曹家屯

總覺得今天的湯頭不夠味沒上次好

喝起來像熱水加了淡淡的醋(約六滴吧)

抑或是我舌頭太調皮吃不出味道呢?

 

【老于短評】

很餓的時候可以嘗嘗,醬肉燒餅五個人點一份即可以免肉吃不下。

吃吃到飽就是要吃到說我下次不敢再吃了才能停嘴!

(蕭貪的心態真要不得)



無聊可以去看看我的粉絲團唷!!(現在已經變炫嬰媽媽了 顆顆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-%E6%B5%B7%E5%92%A9-758...

arrow
arrow

    老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